不是安小五

一位傻骑士的故事

        从前有一名骑士和一位海盗,骑士每天行善,他勇敢,温柔,他善待世界上每一位女士,他帮助世界上每一个贫苦的人,他喜欢自称自己为最后的骑士而海盗却与这位骑士相反,他无恶不作,烧杀抢样样都做,他欺凌弱者,欺骗女性并且创作了一个海盗团,崇尚自由
       有一天,他们相遇了,就像善离不开恶,恶离不善一样,他们一见面就打了起来胜负难分,最后以平局为结束,之后的每一天,他们总是时不时的遇见对方而总是与见面就打架,被所有人称为最和不来的两人
      骑士和海盗不一样,海盗有一个团队他有可以出生入死的同伴,也有愿意为他付出生命的亲人。而骑士没有,他总是孤身一人,总是吃力不讨好的去帮助每一个人,没有任何回报也没有任何人愿意去与他同行,人们认为这个骑士非常的古怪没有人会无缘无故的去做没有利益的事情,久而久之所有人都在渐渐远离这个骑士,而骑士并没有任何的表态,继续去帮助别人,每天愿意陪着骑士的就只有海盗一个人。
     时间过得飞快,在某一天骑士发现自己喜欢上了海盗,而他并没有做什么而是把这份心情埋在了心里,一如既往的像平常一样与偶然相遇的海盗对战,骑士知道海盗并不喜欢自己,因为他看自己的眼神只是在看一个对手所以骑士在每一次的对战里都告诉自己不能输,因为输了就再也没有人陪着自己了。
       骑士看过海盗的笑容,他对着自己军师笑得特别的温柔,那双充满星光的紫色眼睛里只有那名军师,那个时候骑士想原来他也会"笑"啊,而心中尽是苦涩。

 
        神的谎言终将被撕破,而就在那天骑士与海盗共同应战对抗创世之神,最终他们赢了却也失去了珍贵的东西,海盗失去了知心的对手,骑士为了保护海盗失去了宝贵的生命。    
    多年以后海盗发现他所失去的并不只有知心的对手,还有一颗跳动的心脏,那颗名为爱情的心脏
















  
"那么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哟,小姐"
"嗯?很悲哀吗?″
"是啊,的确是呢″
"只知道为一个海盗牺牲生命的傻骑士″
"那么,感谢你愿意倾听我的故事,再见"
说着,他慢慢的向门外走去而男人深紫色的眼睛里尽是忧伤。

       雷狮他记得当时危险来临时,有双手从他背后用力的往前推,等他回过头来时血花四溅,鲜血的主人却微笑着说
"别误会啊,我只是觉得没有恶党,那我以后就不知道要讨伐谁了呢”

[安迷修,你就是个傻子]

小小水珠从男人的脸颊上流落



评论(4)

热度(23)